close
好一陣子沒有吃大餐了,
趁現在比較不拮据又有閒的時候趕快去吃:p
 
有人說他不起眼有人說不太好找,
不過我們沒花什麼功夫就找到他了,
雖然有差點被隔壁搬家的牙科騙到XD

香草食堂顧名思義就是香草料理,
他們每個月都會更換主打的香草,
本月是奧勒岡,又名披薩草,
適用於焗烤及披薩,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份:)

這是焗烤培根洋芋,
份量很多,但有培根的鹹味調適,
所以洋芋並不會很膩

這是燻雞披薩,
我本來以為會是薄皮的沒想到是鬆軟的厚皮,
微Q但不會太潮濕也不會硬,
連邊邊那一圈都不會難咬喔!
餡料也很充實,
燻雞都很大片,還有杏鮑菇,洋蔥等等(我忘了其他的)
 
整個套餐的份量相當多,
有沙拉、濃湯、主餐、醋、甜點、水果、飲料
其中健康醋是可以一直續杯的(他會來幫你加)

但我也忘記它的名字了...
實際顏色要比這個紅很多,
好像有洛神的味道吧?
我點的飲料是薰衣草奶茶,
是一個拍不出口感的東西但是超好喝的!!
薰衣草的味道不會很突兀,
跟奶茶融合得很好,大推ˇ
 
再來是很特別的店內擺設

有訂位的人桌上都會有這種可愛的小牌子~
好想把它帶回家XD

坐定之後,會有服務生來點精油,
總共有三種味道可以選,
這是每一桌都有的歐
後面的那盆小香草也是每桌都有的擺設:)

這是店內大致上的樣子,
佈置得很有氣氛,
連廁所的洗手台都很特別(但是我不好意思拿手機去廁所拍XD)
電視當時正在播2046,
店內還有音樂,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電視是沒有聲音的
 
其他照片請看相簿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